2012年10月2日

#廚筆記:Jeremy Renner:One Last Thing




VIA:therealfoxxcub.tumblr.com

People Magazine August 20, 2012
Reported by Jennifer Garcia



碰到這篇訪談的時候我人在捷運上,用手機拉大圖看,然後畫質又不是很好
一邊努力看,一邊看一邊狂笑,笑到最後靠在門上頭然後門一開碰我就跌出去了。
………所以我永遠記得這篇訪談orz

很短,但是很好玩。


One Last Thing 

「最後一次做某事」系列問題。
→→上次做某某事的時候?  這樣說比較親民。


【Last Home Improvement】 上一次升級你的家居環境?

Oh, I do that every day, It was a fence to keep the adventurous puppies in.
And last thing I fixed was a sprinkler head at home right before leaving for New York to make sure everything got watered properly. Real sexy, isn't it?

喔,我每天都在升級我的家居環境,最近剛完成的是架設新的籬笆,讓我熱愛冒險的小狗們可以乖乖留在家裡。上一個我修好的家居物件是灑水器,在我去紐約之前修好的,確定庭院裡的每個植物都可以乖乖喝到水。這工作頂性感的,對吧?

*覺得修灑水器很Sexy的請舉手XDDDD


【Last Good Deed I did】上一次日行一善?

I told some girl that she had toilet paper stuck to her high heel. That's kind of embarrassing, so I figured I should tell her. You think you're looking good, and you have a three-foot-long piece of toilet paper dragging behind you...

告訴一個女孩衛生紙卡在她的高跟鞋鞋跟裡。
我覺得那是滿尷尬的場景,所以我有必要提醒她。想想看,你穿得漂漂亮亮的,認為自己看起來很不錯,不過你身後卻拖著90公分長的衛生紙飄啊飄……

*1 foot = 30.48公分,乘以三:90公分……也太長了好嗎?!XDDDDD||||||
這幕超難想像的。更難想像那女孩的表情會是什麼。


【Last Time I Lost My Wallet】上一次丟掉錢包?

Wow, it's been a while. It's a nightmare when that happens. Passport is even worse, so I keep the important stuff pretty close when traveling.

哇喔,那是好一陣子前的事了。就像惡夢一樣的回憶,丟掉護照的話更慘了。所以我每次外出旅行的時候總會把重要的財物貼身攜帶。

*我也很哀傷的丟過錢包,加上所有的證件和卡。我甚至還記得那個丟掉錢包的路口。orz


【Last Thing I bought at the Grocery Store】上一次的生活雜貨購物買了什麼?

It was probably tomatoes and cookie dough and peanut butter and jelly. All the basic necessities of life.

我想想……大概是蕃茄、小圓餅乾、花生醬和果凍。就那些生活必需品。

*COOKIE DOUGH我好想大寫。(你已經這樣做了)
*蕃茄小圓餅乾花生醬和果凍是生活必需品嗎XDDDDDDDDD

【Last TV I watched】上一個看的電視節目?

I don't really watch a whole lot of TV. But I caught some of the Olympics, which was cool. I watched some swimming, but my favorite is track and field.

我其實不怎麼看電視。不過我最近看了一點奧運節目,非常酷。我看了一點游泳競賽,不過我最愛的比賽項目是田徑賽。

----------------

最後一題LAG了,奧運已經過很久。不過游泳項目很多帥哥啊wwwwww(你偏題)
最喜歡的項目是田徑類的所以很會跑步很蹦跳很靈巧?XDDDD


很小的訪談但是很可愛。完全Renner啊。wwwwwww
One Last Thing我的直觀理解是「最後」,「最後」都有種「時間不多」或是「只剩下這樣」所以頗嚴肅的感覺。但其實問題也滿有趣的,像閒聊,有點從不同角度看他的日常生活的感覺,他的回答實在很好玩。

Renner果然是個家居型男人。
然後他的食物……你只要吃那些就夠了嗎XDDDD 一半是甜食耶先生!!!
有一陣子我偷偷稱他為只要有蕃茄餅乾果凍花生醬就可以活下去的男人(並不是真的!)

來玩看看吧這幾道問題。
看你會答出什麼樣的回答好了XDDD


01、Home Improvement

呃……拔掉一株含羞草。除草啦,基本上。

02、Good Deed

把客人忘在房間裡的充電器奔跑衝去他快要開走的車前還給他
結果他說:那個我不要了。=____= Kind of Sad.

03、 Lost My Wallet

這真的頂不堪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然後我妹對中了一張統一發票,
這是我跟我妹兩個沒什麼抽獎運的姊妹第一次對中統一發票,她把統一發票給我,
就說,你生日那麼你去兌獎吧。
當時我住的地方街角斜對面是郵局,郵局可以兌換發票,我為了確定發票有沒有帶在身上,站在街口等紅燈,然後看了一眼郵局,把錢包拿出來看了一眼發票在裡頭。再放回去。

接下來,綠燈,我走過那個街口,再準備去郵局的時候,
錢包就消失了=_______=!

不管我在那個街口怎麼來回找怎麼看怎麼找,就是不見了。
包括我全部的證件、三張信用卡、有的沒有的還有現金若干,全都在裡頭。
後來長輩說:可能是被扒走。
但我的印象身邊當時根本沒有人啊?!

辛酸血淚。orz


04、 Grocery Shopping

黑糖和薑。颱風天騎了一個小時的山路,然後去全聯買的XDDD

05、 TV

Person Of Interest。
我最近碰的訪談對象都說他們不怎麼看電視,
然後我覺得我搬去美國可能會變成電視兒童=____=|||||||

----------------------------

其實看著一堆草稿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它,慢慢來吧。
加上我最近一直跌在文字坑裡爬不出來。

這張是休閒服,另外還有幾張是最近日本Bourne Legacy上映之後放出來的;
其實我很喜歡看他穿休閒服,直觀的感覺還是休閒服的樣子最Renner。
寬版手鍊注目。

出處

沒有大圖很可惜,但是超帥氣的這幾張。
調到這樣的藍綠色是我覺得最好看的光影色澤。






手錶注目,Renner其實對他的配件是很用心的w


下頭這張,側臉好看以外,我還喜歡他這種「好像自己玩起來被抓到」(喂) 的感覺XD
然後手錶和寬版手鍊都秀到了wwwww
飾品都被他戴出個性來wwww

4 則留言:

  1. 這篇我也笑很久..訪問不用多...就是這種的才有趣也更反映個人性格

    那我也來玩一下問題好了XD

    1.換了一個小夜燈算不算?
    2.倒垃圾的時候排在前面的女生一手拉著垃圾收集的門, 一手正在講電話, 垃圾放在腳下, 然後感覺電話還沒有要掛斷, 就幫他拿垃圾丟進去, 因為這樣我手上的垃圾也才能跟著丟進去......
    3.某次週年慶在百貨公司被扒....
    4.去好市多採購中秋烤肉食材
    5.看了一部影片地中海廚娘,結果發現其實我以前看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答真的好好玩XDDDD 可惡啊大家都在中秋烤肉,看了都餓了。
      這種日常生活的小問題我覺得很有意思,不會透露太多私人生活,但又像換了一個比較親和的角度W
      如果我是那個倒垃圾的女生,一定非常感激你的!!!!!!
      我曾經換燈泡被電到,所以覺得會換燈泡都很強大WWWWWWW(心理陰影還在)
      地中海廚娘感覺是看了就餓的影片(餓了)

      刪除
  2. 好愛這幾張休閒服照,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很簡單的休閒服,可是穿在他身上就覺得很性感XD
    真是個不管穿什麼看起來都很可口的男人(你克制點)

    我喜歡你翻的那句「確定庭院裡的每個植物都可以“乖乖”喝到水」,這句很可愛!
    把雷納語氣中的俏皮感表現出來了:D

    是說…你丟錢包的過程也太離奇,
    該不會你的口袋是傳說中的多啦A夢三次元口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穿什麼看起來都很可口XDDD
      我是覺得他滿會搭配衣服的,他本來的感覺也就是休閒風。Renner給我的感覺是他愛他的房子也深愛動物(狗啊貓啊羊啊XDDD),就覺得他也會對花花草草說:你們乖乖長大吧!XDD(喂)
      我的翻譯字詞後期都選得越來越主觀了(艸)
      錢包目前為止我還想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真的是很不堪的痛楚orzzzzzzz
      當天我是放在隨身的皮包裡的……後來怎麼也翻不到。QAQ

      刪除